媒体农大

中国报道网:李翠霞:打造育才聚才新高地 为龙江发展培育新动能

来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官网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中国报道讯(牟海微 李新阳报道)“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落点实、理念思路新、民生导向强,是一份讲政治、谋发展、惠民生的好报告,是一份增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好报告。”1月25日,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李翠霞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李翠霞。摄影 李新阳

  李翠霞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篇贯穿着发展二字,黑龙江省要发展,而且得到了大发展,未来还将快发展。“报告不仅描绘了黑龙江发展的美好蓝图,也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着眼发展态势,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将紧紧围绕黑龙江省的整体发展布局,聚焦人才培养、庄闲官网(中国)有限公司,、社会服务等方面,找准在发展现代化大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维护粮食安全中的发力点,强化人才赋能,打造育才聚才新高地,在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中努力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