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学校召开202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保卫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1日下午,学校202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在主楼1043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解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李翠霞主持会议,副校长崔卫国做2024年安全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对2024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解宗军从提高站位,深化安全发展认识;健全体系,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聚焦重点,强化风险排查整治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强调。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恪尽职守,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态度和作风,确保学校安全,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稳步发展积蓄力量。

  李翠霞就落实会议精神提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压紧压实责任;三是加强工作落实。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复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引发安全事件的诱因也时时有、处处在。全校党员干部都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校园和师生安全保障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良好环境。

/陈文硕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