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学校开展2024年教学名师评审

来源:教务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31

  3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教学名师评审会,推荐省级教学名师候选人并遴选校级教学名师。校长李翠霞、评审委员会委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卫国副校长主持。

  会上,崔卫国就评审委员会的组成作说明并宣读教学名师评审工作人员行为准则,教务处负责人传达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并对省级教学名师推荐及校级教学名师遴选作说明。评审委员会根据评选推荐限额,评选出赵长江、马晓丹、金成浩等3名教授为校级教学名师,推荐牛广财教授申报省级教学名师。

  李翠霞指出,教学名师评审工作意义重大,要让名师评审工作发挥正面引导作用。教学名师要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头雁”和“风向标”。要在全校上下形成“人人尊重名师、人人崇拜名师、人人呵护名师”的良好氛围,积极培育支持名师,保护宣传名师,教育引导名师,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导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教务处将做好教学名师宣传工作,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评选指标体系,确保评选质量,激励广大教师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