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我校图书馆获全省图书馆年度表彰奖励两项

来源:图书馆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2


323日,“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数智赋能图书馆服务高校高质量发展”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年度会议在哈尔滨举行,省教育厅、省高校图书情报委员会以及全省高校图书馆馆长120余人到会,我校图书馆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省高校图书馆2023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表彰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开展了专题学术报告。我校图书馆荣获黑龙江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经典阅读积分大赛本科组一等奖和黑龙江省中科杯“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最佳组织单位”两项奖励

一直以来,我校图书馆坚持深度开展有助于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知识、人文素养和广泛社会文化认知的系列阅读活动,年均举办阅读推广活动84场次,依托讲座、展览、沙龙、竞赛等阅读活动,引领青年学子品读传统经典未来,图书馆将以构建“师生共读”阅读模式、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文化传播矩阵、优化常规活动+主题活动的阅读推广形式为抓手,建设特色校园阅读生态,引领和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文图/周晶楠、王彦